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再纠结 去印度新德里最古老餐厅里品美食

2013年08月15日 16:45
来源:环球网

在康诺特广场这样一个更新快速的繁华购物区,Rodeo时常看着周边的餐馆、酒吧快速起起落落,而自己却能顶住一切竞争,在接近20年的时间里始终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本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自己的风格,是它长存的根本原因。现在就随《印度时报》网站走进这家新德里最古老的餐厅。

Rodeo的历史

新德里康诺特广场(Connaught Place)内环处处都是耀眼的餐饮店,而当您沿着内环前行就能在KFC旁边找到古老的Rodeo。Rodeo是一家美国墨西哥式的餐馆兼酒吧。在新时代餐馆的浮华冲击下,它还保存着自己独有的传统。随着时间的推移,餐馆是什么风格已不重要,他们更注重顾客是否用餐满意。或许,这就是Rodeo赢得顾客一致好评的根本原因。

作为首家在印度专营正宗墨西哥菜的餐馆,Rodeo 1994年春天正式营业。从那时起,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Rodeo一直在老地方康诺特广场内环A 12为顾客竭诚服务。在这样一个更新快速的繁华购物区,Rodeo时常看着周边的餐馆、酒吧快速起起落落,而自己却能顶住一切竞争,这么多年在康诺特广场始终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Saeed M Shervani既是Shervani 酒店集团的总经理也是Rodeo的智囊,他告诉我们,现在几乎没有90年代的酒店、酒吧了。当时,政策规定只有四、五星级的酒店才可出售烈酒,像Tabela、Ghungroo、Number One这样的五星级迪斯科舞厅广受欢迎。那些年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拍的电影里经常出现的餐厅使创建人逐渐萌发了经营类似餐厅的想法,Rodeo也就因此而诞生。

Rodeo的特别之处

一些餐馆也效仿Rodeo,借鉴了西方的酒店,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都能很好迎合当地的文化和饮食习惯。随着时间的推移,餐馆是什么风格已不重要,他们更注重顾客是否用餐满意。或许,这就是Rodeo赢得顾客一致好评的根本原因。“Rodeo”这个词本是形容用来表示牛仔竞技表演的术语,反映了牛仔的本质特点。正如其名,您可以在Rodeo找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电影里餐厅的一切特点。服务员戴着典型的牛仔帽,高脚凳上安着真正的马鞍,天花板上吊着灯和套绳。令人难以置信的是,Rodeo还保持着它一贯的经营理念,时常与墨西哥文化庆典同步举行一些饮食节日活动。

您只要静下心来伸长脖子,您就会发现靠近屋顶的地方坐着两位演奏者。一位弹吉他,一位奏响钢琴曲,轻吟这上个世纪80年代的最受欢迎的流行歌曲。Shervani说:“有竞争才有意思。但是,幸好Rodeo能始终保持自己一贯的魅力。很少有像我们这样的氛围的餐厅。我们的回头客占到了全部客人的40%,这足以证明我们这些年的服务质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