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只有买手才知道的名牌折扣店

2011年09月14日 13:53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只有香港人和买手才知道的名牌折扣店(PRADA、ARMANI、GUESS、BURBERRY等等美好的牌子1折起!有些店子按门铃才让你进!
 

  JOYCE WAREHOUSE :海怡工贸大厦21楼

  这里绝对是香港本地人才知道的名牌减价店。从商务楼狭小的电梯到21楼后,还要在紧闭的大玻璃门外按电铃才能进入。宽敞的店堂里挂满了Joyce代理的名牌男女时装优惠货品,包括了 YohjiYamamoto、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阿玛尼 (Armani) 等数十个大小名牌,价钱低至三折到七折。最有趣的是,货品标贴上罗列着这件货品从新货上市到现在的每一次减价,你可以看到它在几个月间连续的跳水过程。如果你不过分追求新潮,完全可以挑选一些款式大方,没有太大潮流特征的货品。这家店是周一休息。

  在鸭脷洲有4加折扣店正好用一天,下车先去海怡东商场旁边的普拉达 (PRADA) space,然后就去海怡工贸中心(海怡半岛利荣街2号),中间的路程用走的就可以了,如果赶时间的话,可以打车,15块起步价,1分钟就到了。海怡工贸大厦的27楼是maxmara的折扣店,25楼是连卡佛,21楼就是上面介绍的joyce。一件一件的看,一整天,绝对大有收获,每次开销1000以内,收获可以节省2w块是小意思了,而且,这些旧款也不会超过1年的啦!
 

  东荟城折扣店

  地址:地铁东涌站下来就是。

  这个折扣店很多内地人都知道,但这里绝对不是香港唯一的折扣店,不过倒是最大的,真正爱淘的朋友肯定不满足这里,下面介绍几家折到惊人的店。

  City Chain 绝对推荐!如果想买中低端手表的话,这里绝对是香港最便宜的正品店,价格大约在几十块—5000块左右,品牌若干,最多的当然是Titus铁达时,另外还有GUESS,精工 (SEIKO),DKNY,adidas,若干个牌子,这里的手表全场都是折扣,分别在0.5—6折,0.5的折扣多数是因为有瑕疵,但是1折以上都是没有瑕疵的了,比如说GUESS,6折后价格约600,3折的精工,折后约300。

  另外推荐的是time $ style,这里美国的手表居多,也有其他的品牌,全场折扣约3—5折。比较热门的有阿玛尼(Armani),巴宝莉(BURBERRY),DKNY等,折后价格在500-5000元,店面不大,但是超值。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折扣店 鸭脷洲 悦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