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都机场因大雾 1400架次航班均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今天早晨开始的大雾影响,华北地区交通受到严重影响。记者从首都机场新闻中心得到的消息显示:截至到16:00,共执行航班526架次,取消航班151架次,出港航班延误滞留1小时以上87架次。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今天早晨开始的大雾影响,华北地区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北京、河北等地的部分高速公路一度封闭。首都机场全天一千四百多架次进出港航班均受到影响。

记者从首都机场新闻中心得到的消息显示:截至到16:00,共执行航班526架次,取消航班151架次,出港航班延误滞留1小时以上87架次。

民航局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预报室主任丁叶风表示尽管目前机场能见度已达达到各种机型起降条件,但今晚到夜间首都机场气象并不乐观,或将影响明天航班:

丁叶风:今天半夜开始能见度会进一步下降,到明天凌晨的话,会到三四百米,这样的话明天早上的航班肯定会受到影响,明天白天到九、十点钟之后能见度才会到飞行标准,九十点钟之前航班肯定会受到影响。

对于今天突然造访华北大部分地区的雾气,丁叶风说确实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

丁叶风:它是一种平流雾,刚开始6点时候还是能见度在1公里,到六点半的时候直接就转到了200米,下降很快,这个大雾不是很均匀,有的地方浓一点,有的地方稀一点。今天这种情况实际上刚开始是南风,首都机场还好一些,后来改北风了,把北边浓雾吹过来了,这中午雾预报难度还是非常大的。(记者郭淼)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首都机场 大雾 航班延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