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安至郑州航线开通 部分特价票最低120元

2011年11月01日 09: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金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获悉,30日,西安至郑州至合肥航线开通,开通初期,西安至郑州段单程部分特价票最低120元,比高铁二等座的票价还便宜。

据介绍,该航线由郑州机场联合幸福航空开通,由新舟60机型执飞,每天一班,航班号JR1507/8。西安至郑州段单程部分特价票最低120元起,西安至合肥的单程票价480元起。

目前,郑州至西安的高铁票价,一等票是370元,二等票价是230元。

据介绍,过去郑州到西安有航班。郑西高铁开通,由于速度和标价优势,一年半前,郑州到西安的航班在其冲击下停飞。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特价票 航线开通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