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亿美元买70架空客 习近平访法部分采购内容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主席访问法国期间,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签订购买70架空客飞机框架协议,合约价值100亿美元。除此之外,还有总价值约180亿欧元的经贸协议。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3月26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签订购买70架空客飞机框架协议,其中包括43架A320系列飞机和27架A330系列飞机。据央视报道,这份合约价值100亿美元。

正在法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此外,26日中国还与法国签署一份新的10年期协议,允许空客在中国本土进行A320飞机的组装直到2025年。另外,中方官员还在巴黎签订了一份在未来20年与空中客车的直升机业务部门共同生产1000架EC-175直升机的合约。法国防务供应商赛峰集团将为这批飞机提供涡轮螺旋桨引擎。

除了大额的空客订单,中法两国在周三签订了一系列经贸协议。据欧洲媒体报道,总值约180亿欧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空客 系列飞机 国资委网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