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展开先期赔偿程序 总额或达15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马航将展开先期赔偿付款程序,但不会公开讨论任何赔偿细节。专家指马航在此次事件的赔偿总额,可能高达15亿美元,相当于去年收入的三成。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表示,家属援助中心代表已经接触MH370客机乘客的家属,以展开先期赔偿付款程序。

5月3日,马航客机事件进入第57天。马航当天上午发布简短声明表示,上述做法是为了协助乘客家属解决经济方面的需求。马航表示,这笔赔偿将不影响乘客家属就依据法律索取赔偿的权利。

声明说,所有赔偿事宜都将保密。马航也强调,出于对乘客家属悲伤情绪的尊重,他们将不公开讨论任何赔偿细节。

马航之前已经向227名乘客的家属发出5000美元慰问金。专家指马航在此次事件的赔偿总额,可能高达15亿美元,相当于去年收入的三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马航 MH370 赔偿 家属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