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提哈德航空将推出“空中公寓” 单程票价2万美元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阿提哈德航空将在其最新的空客A380飞机的上层舱位中设置一套三房公寓,配备了专门的男仆为其服务,单程票价为2万美元起。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将在其最新的空客A380飞机的上层舱位中设置一套三房公寓

该公寓包括起居室、双人卧室和浴室。航空公司表示,他们还为公寓乘客配备了专门的男仆为其服务。

公寓大小预计为125平方英尺,最多容纳两人入住。

该服务的单程票价为2万美元起,但阿提哈德航空董事长对空中公寓的销路持乐观态度,因为目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内对头等舱服务的需求正处于高峰期。

此外,除了三房整体公寓外,该公司还将推出9间头等舱“公寓房间”,其中六个为双人房。所有的公寓房间都将位于飞机的上层舱位,这些房间的乘客将共用一间更衣室和浴室。

A380飞机上的头等舱和商务舱将由休息室或走廊隔开,该飞机上将设有70个商务舱座位。

阿提哈德航空总共订购了10架A380飞机,第一架飞机将于今年秋季交付,并在12月开始在伦敦航线运营。

该公司的首架787飞机也将于12月投入使用,该飞机上设有27个商务舱座位。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阿提哈德 头等舱 公寓 航空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