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政府允许飞行全程使用移动电子设备


来源:民航资源网

人参与 评论

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进一步放开机上移动电子设备的使用限制,允许机上乘客在飞机飞行的全部阶段使用移动电子设备。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当地时间26日宣布,进一步放开机上移动电子设备的使用限制,允许机上乘客在飞机飞行的全部阶段使用移动电子设备。根据加拿大交通运输部的规定,电子设备只要没有发射信号、或者在飞行模式下,就可以在包括滑行、起飞、降落的全部阶段使用。

可移动电子设备包括手机,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和MP3播放器。这项新政策同时规定,起飞前飞机一旦开始滑动,乘客就不能使用电子设备的发射电子信号功能。这意味着登机后,乘客不能打电话或者从飞机外接收、发射无线信号。现有对乘客使用未连接至机上娱乐系统的耳机的安全限制,仍旧保持不变。

对此政策,加拿大航空、西捷航空等航空公司纷纷表示欢迎。

加拿大航空营销副总裁Craig Landry称:“非常欢迎可移动电子设备使用范围的扩大。乘客一直告诉我们,想要在航班全程使用自己的电子设备工作和娱乐。”

西捷航空负责销售、市场和客户体验的执行副总裁Bob Cummings说,可全程使用移动电子设备对机上体验来说非常重要,而且这项决定澄清了使用移动电子设备的方式——全程处于非发射信号或飞行模式情况下,这同时确保了乘客安全。

加拿大航空和旗下Rouge航空及Air Canada Express的区域合作伙伴,正在敲定如何安全实施该项新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飞机 电子设备 加拿大 航空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