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航空取消头等舱 称并未放弃高端市场


来源:证券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天津航空将全面取消其主力机型的头等舱,天津航空方面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其开始走低成本路线,而且也没有放弃高端市场。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从6月8日起天津航空开始全面取消其主力机型E190头等舱,推出“超值经济舱”产品。价格方面,“超值经济舱”产品的最高票价均不超过所执飞航线的经济舱全票价,在部分淡季时段,旅客还能有机会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购票。

“天津航空短途的航线占比较大,飞行时间一般在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一般情况下乘客不会选择价格昂贵的头等舱,时间较短没有必要。现在天津航空取消头等舱,头等舱价格降低了,乘客用经济舱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头等舱的服务,这样一来就会加大乘客选择的几率。”有不愿具名的业内分析人士告诉记者。

取消E190头等舱

天津航空市场部总经理翁昌敏告诉记者,天津航空整个E190机队执飞的航程都是比较短的,公司也通过对旅客需求的了解,针对E190机型的头等舱推出了这样一个活动,客座率会有所提升,经济收益也会更好。“任何一家公司都比较注重效率,新的产品推出三个月后,给公司带来的收益会是正面的。我们对这个产品充满了信心。”

可以说,多数航空公司推出的“超级经济舱”或“高端经济舱”,只是加大了原有经济舱座椅的前后间距。天津航空推出的“超值经济舱”座椅采用了一般单通道客机的商务舱级别座椅,并由隔板和门帘将超值经济舱区域分隔成完全独立的空间。

未向低成本航空转型

这是否意味着天津航空开始朝着低成本航空的方向发展?对此,天津航空市场总监李文斌告诉记者,“我们也没有放弃高端市场,虽然航线很短,但是这个航线上的地区有能力消费的人群还是很多。公司后续走的低成本和廉价航空不一样,我们是要提高飞机的利用率,加大航班密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天津航空 头等舱 航空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