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首家市内免税店将落户CBD 试点购物退税

2012年05月31日 0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首届“京交会”上获悉:北京首家市内免税店将率先落户CBD,并试点开展境外旅客购物退税业务。

作为我国唯一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朝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就开设首家市内免税店,并开展境外旅客购物退税业务达成合作意向。

朝阳区商务委表示,市内免税店是免税业的组成部分;该政策的实施将促进境外游客消费及国内产品走向世界。此外,有利于降低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门槛”,完善行业内部的销售体系。该体系的建立,将形成北京旅游零售业的完整产业链,推动高端零售业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市内免税店 CB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