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过境免签游客1月同比上升18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市旅游委昨日通报,北京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对北京入境旅游的促进作用正开始初步显现。近期,北京将加快推进离境退税政策出台,吸引更多游客入境。市旅游委表示,正协调相关部门,推动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相关配套措施的完善。

北京市旅游委昨日通报,北京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对北京入境旅游的促进作用正开始初步显现。今年1月,通过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口岸的72小时过境免签游客1746人,同比上升184.8%。近期,北京将加快推进离境退税政策出台,吸引更多游客入境。

市旅游委表示,正协调相关部门,推动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相关配套措施的完善。其中包括加快推进北京离境退税政策出台;引入市场竞争机制,为免签游客提供72小时免签旅游产品或“旅游套餐”;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增开机场大巴,或者增加机场开往主要酒店、景区的线路,解决72小时免签旅游的交通问题;加强与国内其他获批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城市,包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沈阳、大连等城市的合作,争取在海外市场推广中形成营销合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免签 游客 加快推进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