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粤港自驾游收费240元 来粤小汽车将审批

2011年09月23日 09:0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许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20日从广东省物价局了解到,该局已经同意收取一次性临时来往粤港小汽车入出境办证费,收费标准为每套240元。

据悉,2010年7月,广东省向国务院上报了《一次性来往粤港小汽车管理工作实施意见(试行)》。2011年2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按照批复意见,广东省将从2012年3月开始,先行启动来粤小汽车审批工作,这项安排可使粤港两地居民便捷往来多一种选择。

如今,这项工作再进一步。在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给省公安厅的《关于一次性临时来往粤港小汽车入出境办证收费问题的复函》中,同意收取一次性临时来往粤港小汽车入出境办证费,收费标准为每套240元(含1辆车和2名驾驶员)。下一步,广东将加快《一次性临时来往粤港小汽车牌证申领规定(试行)》审批速度,尽快确认对小汽车牌证申领规定。(记者许悦)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粤港 小汽车 自驾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