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圣节超市卖道具 淋漓“断手”恐怖吓人(图)

2011年10月21日 17:49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超市里开始卖万圣节道具

超市里开始卖万圣节道具

断手道具是不是有点吓人?

断手道具是不是有点吓人?

随着西方节日的逐渐渗透,过洋节逐渐被部分中国人认可。11月1日将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记者在烟台市区多家超市发现,超市里已经开始卖万圣节道具,除了往年热销的面具、南瓜车、骷髅头以及专为儿童设计的化妆服外,今年,一些“恐怖的道具”也推向市场。

19日上午,记者在大润发超市看到,超市里已经摆放出过万圣节需要的道具。骷髅头、各色花样的面具、怪异的帽子、南瓜车,还有各式各样漂亮的儿童节日服……记者看到,这些道具,其实价格并不便宜,有些需要近百元才能买到。正在挑选的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从大学起就开始迷上了过万圣节,“有时候几个朋友一块,穿着怪异的服装互相吓对方一跳,其实挺好玩的”。

记者看到,在这些道具里,其中不乏一些恐怖的道具。比如一款“断手”,看上去仿佛正在滴血的手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王小姐说,虽然她的胆子挺大的,也喜欢一些恐怖的道具,不过这只“断手”也的确有点恐怖,“不过,在西方人眼中,这种东西最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的确能够吓人一跳”。不过,这只“断手”可不便宜,得需要22元才能买到。

标签:道具 超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