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古酒文化 “五粮液六和液杯”网球赛宜宾之旅

2011年11月14日 13:55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4-7日,2011年“五粮液·六和液杯”网球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与厦门市网球协会相关领导、五粮液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建发酒业工作人员一行12人赴五粮液的家乡四川宜宾,深度探访了享誉世界的白酒老字号“五粮液”的古老酒文化。

网球赛优胜者醉游宜宾五粮液

据赛事承办方建发酒业负责人称,2011年“五粮液·六和液杯”网球赛的奖品设置与以往同类比赛不同,对于总决赛获胜者,可免费赴四川酒都宜宾参观五粮液酒厂,近距离接触世界名酒五粮液的酿制工艺,感受名酒背震撼人心的文化历史。

11月5日,一行人来到五粮液生产基地--著名的十里酒城。在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事务部福建区总经理刘晓东的引领下,游览了基地中的数个著名景区,鹏程广场、酒圣山、日月宫、酒文化博览馆……酒文化博览馆让大家领略到了原汁原味的中国酒文化。盛酒器皿的发展、和酒有关的诗词的历史、中国的历代酒仙、中国人的饮酒礼仪和饮酒方式,这一切都让大家着迷不已。

让更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2011年“五粮液·六和液杯”网球赛从5月至9月,共历时5个月,是厦门网球界迄今为止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网球赛事。厦门市网球协会秘书长李媛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次网球赛不设年龄门槛,不设性别区分,吸引了大量网球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在厦门市企业与网协合办的比赛中,达到如此规模的还是第一次,对推动我市网球运动大有裨益。赛事承办方建发酒业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光介绍道,建发酒业之所以花大量的人力、物力举办网球赛,是在用行动践行建发集团“让更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的理念,同时也是建发酒业将体育赛事与品牌推广相结合的异业联盟营销形式的尝试。

标签:网球赛 五粮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