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当山计划打造国内首个“太极秀”主题公园

2011年11月15日 0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廖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道教名山武当山吸引游客的,除了登武当金顶、游太极湖、学太极拳外,今还将增加国内首个藏于深山峡谷中的“太极秀”主题公园。记者从近日在湖北十堰举行的第三届太极湖论坛上获悉,武当山将与美国兰德马克娱乐集团合作,打造“太极秀”主题公园,提升武当太极旅游资源整体发展。

据悉,按前期规划,该主题公园占地约5000亩,投资额不少于1亿美元。“太极秀”主题公园利用武当山多峡谷地貌而建,同时还将引入道家文化,融入中国特色文化元素。

一年一度的太极湖论坛创立于2009年。本次论坛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中美两国文化、经济、旅游等不同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创享型发展带动式繁荣——区域性特色文化产业群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共同探讨了武当太极文化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太极秀 武当山 主题公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