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温度低 滑雪场有望月底迎客

2011年11月16日 08:28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记者从本市部分滑雪场了解到,由于近日的大幅降温,让京郊的温度低至零下2摄氏度,部分京郊滑雪场启动造雪,希赶在本月底开业迎客。

昨天,记者从怀北滑雪场了解到,由于周末的降温让京郊温度达到零下2度,滑雪场特别赶在晚上忙活,趁“天公作美”9台造雪机一起造雪,造雪机喷出雪花让工作人员舒了一口气。因为一般人工造雪要求的温度在零下4、5度以下,而目前的气温仍属偏高。据悉,目前京郊不少滑雪场都趁夜间气温低而加紧造雪,希望赶在本月底前开门迎客。

怀北滑雪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天气情况允许,希望可以在本月的25号左右开始迎客,如果天气持续较暖,最晚也会赶在月底开业,“这已经比往年推迟开业1周左右了,不会再往推了。”

据了解,尽管由于天气转暖等原因滑雪场可能推迟开业,但总体上不会影响滑雪场的总收入,多家滑雪场对经营情况并不担心。专家表示,北京的滑雪市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虽然开业时间比往年晚了,但按照近年来滑雪人数每年稳定增长15%的趋势来看,雪场的总体营收将不会因为晚开业几天而受到太大影响。

标签:迎客 滑雪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