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辽宁沿海城市经济联合体共推旅游一体化

2011年11月17日 09:1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沈阳10月16日专电(记者李克瑶)由大连、丹东、营口、盘锦、锦州、葫芦岛、朝阳7个城市组成的辽宁沿海城市经济联合体,于16日在朝阳共同签订了《辽宁沿海城市经济联合体旅游一体化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共同推动旅游一体化发展。

《协议》包括辽宁沿海城市经济联合体共同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加强对外联合促销、打造区域整体形象;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建立交流共享机制;加强客源市场整合、实现市场客源共享;建立旅游投诉受理联动机制、提高区域旅游投诉办结效率;积极参与“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活动、确保世园会圆满成功等内容。

此次辽宁沿海旅游一体化深度合作借助辽宁滨海大道开通之时,进一步推进辽宁沿海经济联合体旅游产业的互动合作,推进区域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辽宁沿海城市经济联合体是为深入实施中央关于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加快推进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顺应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趋势,通过平等协商自愿组成的具有政府行政职能的区域性合作组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