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中国长春消夏节获奖

2011年11月21日 08:40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节庆产业年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节庆产业年会在成都市举行。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中国长春消夏节分别在2011年度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大景观生态类节庆”及“十大旅游类节庆”奖项。

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自98年开始创办,现已成功举办十四届,长春消夏节自07年开始创办,现已成功举办五届。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两节”在国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近5年来,获权威机构评奖13次。“两节”举办以来,全市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9000万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超过1000亿元。“两节”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长春市特有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丰富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生活,促进了长春与各地的合作交流,对于推进长春市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拉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评选过程中,“两节”得到了评委及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其中,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在“十大景观生态类节庆”评选中,位列第二。随着“瓦萨”品牌的成功引入,“两节”现已成为长春走向世界、世界了解长春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打造“滑雪之都、消夏名城”的重要载体。本次当选,标志着“两节”已经成为中国现代节庆经典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