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生健体好去处 广东十大至靓温泉

2011年1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森波拉温泉 低调里的奢华

森波拉温泉

森波拉温泉

森波拉酒店是一座按五星级标准兴建的主题度假酒店,以羊角山原始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森波拉独特璀璨的人文景观为背景,被誉为远古森林里的皇宫。酒店按组团式风格建筑,拥有主楼客房300余间,30余栋环境幽雅的丛林别墅和SPA别墅、24间独具特色的森林驿站。依山而建有多个丛林餐厅、户外餐厅和山地会议中心,能同时接待1500余人用餐和会议。它与森波拉奇妙世界、森波拉火山温泉、森波拉冰川水谷一起,成为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这一综合旅游度假区打造远古森林文化的代表作。

森波拉酒店设计风格以“原始风”为主,大量运用古船木、火山石、古陶艺、古桫椤等远古元素和自然材料,通过巧夺天工的创意雕琢,将“原始”自然和“精致”自然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真正体现了“古朴里的高贵、低调里的奢华”。

交通指南:

自驾车:广州-北环高速-(岑村入口)-华南快速干线-(太和入口)-京珠高速公路(北行)-佛冈出口-右转106国道韶关方向(4公里)-见森波拉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温泉 健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