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崴格诗温泉 苏格兰风情

2011年11月28日 20:02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龙门铁泉:最珍贵的黄金泉

龙门铁泉

龙门铁泉

龙门铁泉泉水富含铁、锍、氡、钙、镁等48种有益身心的矿物质元素,对神经性骨痛、风湿病、腰肌劳损、肌肉萎缩、肠胃病等多种疾病有显著疗效;经常泡浴能护肤美容、养颜健身。同时,由于含铁元素丰富,故被专家称为黄金泉,而这种被日本人视为最珍贵的黄金泉,在这里比比皆是。

龙门铁泉的露天温泉池区占地12万平方米,目前共有大小、功能各异的温泉池48个,分为动感区、休闲区、养生区、娱乐区和'水国迷城'水上娱乐公园等五区。特色最为显著的有超大型温泉瀑布群、天然黄金泉蒸气浴、动力按摩温泉、草本(药疗)温泉、岩洞温泉、动感温泉冲浪,(其中黄金温泉蒸气浴不仅是在国内为首创,在整个东南亚也极为罕有)。颇具特色的还有九龙潭、天地五行池、乾坤池、摇滚池、泡泡池、十二生肖池等。 另外,水国迷城是龙门铁泉新近推崇的亮点项目,是健身、娱乐的首选场所。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环岛漂流、山水激浪、儿童水上乐园、螺旋滑梯、激情屋及冰泉、冰洞、冰船等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旅游激情。

交通指南:

自驾车:由广州出发(可走北环高速转广惠高速从仙村出口,亦可走国道)到增城,往龙门方向经正果镇、永汉镇、沙迳镇到龙门县城,沿龙新公路北行12公里左转即到,全程约160km。

标签:苏格兰风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