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龙峡温泉:广东最美的地方

2011年1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帝都温泉养生基地

帝都温泉

帝都温泉

恩平以温泉出名,帝都温泉又是恩平最大的温泉,它位于广东省恩平市良西镇,距广州市160多公里。山林绿野,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运用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地方文化进行设计建造的大、中、小温泉浴池80多个,内有目前世界最大的温泉瀑布群、温泉舞台和温泉浴池: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山水文化温泉。2002 年2月被国这批准注册为“名泉帝都”,同年4月被世界养生组织推荐为养生基地,是该组织推荐的第二个养生基地,澳门养生会设定为养生基地。

帝都温泉是以温泉康乐为主题的综合区,温泉浴区现可同时接待6000人进行游泳健身、沐浴康乐、理疗按摩、休闲品茗等活动。帝都仅十二生肖的池子就有3200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温泉浴池!十二生肖池以中国地图为形,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座生肖石雕像,尤其带有设计意味和新意。而泡在池水中找寻自己的属相,是如此的有趣。

交通指南:

自驾车:广州--环城高速-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至圣堂出口转右13公里即到帝都温泉。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盘龙 广东最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