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龙峡温泉:广东最美的地方

2011年1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富都温泉看漫天雪花飘舞

富都温泉

富都温泉

富都温泉度假位于富有"中国第一侨乡"美誉的台山市繁荣小镇--都斛镇。富都温泉水富含纳、锂、偏硅酸等多种具有医疗价值的矿物元素,浸浴皮肤爽滑,对肥胖症、风湿病、各类皮肤病均有良好疗效。温泉区设有大小温泉池100多个,其中有:水疗按摩池、儿童游乐池、药疗池、矿物疗养池、酒池、冰池、山水游泳池、热炕床、残疾人温泉池等,最吸引女士的要算香薰池了,各式花卉香薰温泉池有:玫瑰、菊花、茉莉、荷花等十多种,泡在其中香气扑鼻,美容健身之余还让宾客尽显尊贵。

度假村内拥有多种休闲康体娱乐项目,其中最著名的是全国首创的飘雪温泉,泡在温泉水中,看漫天雪花飘舞,如临梦境。营造激情滑雪与休闲温泉的特色组合,在全国乃至亚洲温泉渡假村尚属见的又一突破。

交通指南:

广州--京珠高速--近珠海下栅检查站处入沿海高速--都斛站出口转左800米(富都温泉)。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盘龙 广东最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