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浪漫出游计划 飞去海岛找寻世外桃源

2011年11月28日 14:51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邂逅”马尔代夫阿玛瑞岛

世外桃源阿玛瑞岛

世外桃源阿玛瑞岛

圣诞节带着亲密爱人远离尘世的喧嚣,奔向世外桃源吧。马尔代夫-阿玛瑞岛4晚6日自由行,北京包机直飞,免去转机的辛劳,更多的时间畅享轻松旅程。沙滩屋、水上屋各种不同房型可供选择,在你畅享世外桃源的同时,丰盛的美食佳肴,各项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阿玛瑞岛海岸线是马尔代夫所有酒店中最长的,在岛上你可以欣赏惊奇的蓝色礁湖边缘,广阔的印度洋全貌,这里还有群岛中最佳的潜水位置及充满活力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此次游够旅行网隆重推出平民的价格,贵族的享受,让你的马尔代夫之旅不再是梦。当日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于中午抵达GAN岛,之转乘快艇20分钟即可抵达阿玛瑞岛,并且三餐全含。

提供国际化和本土化风格的自助式三餐,享用最新鲜的海鲜美食。提前预订,可在海滩晚餐,野外或海滩烧烤。晚间有各式烹饪主题、马尔代夫海鲜和风味烧烤。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澳门 圣诞 浪漫旅游 海岛 世外桃源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