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门铁泉:最珍贵的黄金泉

2011年1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山温泉倾听高山流水之音

高山温泉

高山温泉

金叶子度假酒店坐落于广州增城市派潭镇白水寨风景名胜区,整个酒店处于半山腰处,四周峰高谷深,云雾缭绕,树木葱茏,溪水长流,被誉为广州的“市”外桃源。

酒店的温泉池区位于高山之上,因而得名高山温泉,是广东省内目前海拔最高的温泉。温泉池区拥有36个大小不同的温泉泡池,水源来自深藏的地热温泉,地下水温高达75摄氏度,色泽透明,属极软的弱碱性温泉,富含偏硅酸、钠、锌、铜、钙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是祛病保健、美容护肤的最佳天然泉水。在沐浴温泉之,您能选择纯巴厘岛(景区详情 图库)风情的SPA水疗,享受印尼顶级水疗师对您身体的全方位呵护,尽情体味一个新纪元时代的水疗新理念;您还可以选择国内专业中医理疗师的保健推拿,让身体被纯天然暖暖婀娜的泉水轻抚,于自然的怀抱中,倾听高山流水之音……

交通指南:

自驾车:广州-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街北高速(街口出口)-105国道-S256省道(20公里)-白水寨-金叶子度假酒店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龙门 最珍贵的黄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