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门铁泉:最珍贵的黄金泉

2011年1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盘龙峡温泉:广东最美的地方

盘龙峡温泉

盘龙峡温泉

“亚洲罕见、广东第一”瀑布群,“中国勇士第一漂”,浪漫薰衣草世界,都是盘龙峡的引人入胜之处。这个集生态、休闲、探险于一身的精品景区,还被评为“广东最美丽的地方”。

森林温矿泉

在绿色叠石间注成一汪碧水,30多个特色不同的温矿泉水池散落期间。池中荡漾着饱含锂、锶、锌等30多种有机矿物质的温矿泉水,浸泡在冰凉清冽的山泉水里,再加上结合中国传统穴位按摩理论设计的多种SPA浴法,让皮肤最大面积地吸收温泉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美容成分,把平日的腰酸背痛一扫而光。

森林水世界

在“水世界”,人造沙滩、人造海浪样样俱全。游客除了漫步“沙滩”外,还能感受动感十足的冲浪、超级旋转的滑梯,以及环形漂流河事来的刺激感。还可踩踩直径达1.5米的环形浮动车轮,考验自己的平衡力和泳术。

交通指南:

自驾车走广三高速,转入广肇高速公路,经肇庆市区转入321国道,即可到达德庆县城,从县城按路牌指示行驶即可到达盘龙峡景区。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龙门 最珍贵的黄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