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石川县里过日子

2011年11月28日 20:02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滩岛上有“星”景

长滩岛

长滩岛

海岛之行,总能被贴上浪漫、休闲的标签;长滩岛,在此之上似乎又多了些许“星”味。看那一则则明星的求婚故事,亦或是图赏过他们的甜蜜婚礼,都让人对这个小岛平添许多好感与好奇。新婚燕尔的人们在此拾掇诗意的点滴,举家前来的人们亦能成就一个完美的假期。

带着最鲜艳的泳装,穿上舒适的凉鞋,豪华客机带你飞往人气颇高的美丽海滩。下飞机了,赶快为自己戴一串别致的贝壳项链,如此才够应景。只是美丽的长滩岛对于我们而言依旧神秘,还需“车+快艇”接力着将我们送到目的地。2小时的专车前往码头,随换乘15分钟的快艇,在点点星光中,终于,眼前正是期待已久的长滩了!

此行下榻的香格里拉长滩岛度假村在小岛北侧,离Station1、Station2稍远,还需乘着拖拖车半小时左右到达,这一路正好给足了我们欣赏长滩夜色的时间。路过“MainRoad”,一侧是安静的沙滩,另一侧是灯火通明的酒吧餐馆,音乐声此起彼伏,空气中弥漫着美食的香气。如果精力过剩,大可加入到狂欢的队伍中去。

到达酒店,入住海景房对于我们而言绝对是最好的决定,推开窗户,面前正是波澜的海水,在星光下轻轻晃动着拍打着沙滩,虽然漆黑一片的海面难以看清,却无妨我们去肆意倾听大海的声音。抬头星空,静卧听涛声,静谧安逸环绕周身,而我们已从容进入这悠闲假期中了。

工兵:比索是岛上的通用货币。虽然美金和一些信用卡也可以使用,但依然建议行前多兑换一些现金,岛上许多地方只能用现金支付。

寻觅星感动

那些让明星大腕都为之动容的长滩美景在哪里?第二天早早起床,赶快身体力行去看景。7公里长的白沙滩,形状似一个哑铃,在沙滩边散散步、吹吹海风,望远处海天一色,近享一片清静的白沙滩,是很多人钟情的放松方式。

在西北海岸的“伊里岸海滩”走一走,这里是岛上沙质最细、最柔、最白、最美沙滩地段,白沙藏在透明清澈海水里,形成牛乳状粉细,游泳戏水岸边,就像漫步于牛乳湖般享受。再发挥艺术的想象力,来个沙滩堆沙,或是悠闲躺在椰林沙滩下,享受碧水蓝天的无敌海景都是美好的享受。

长滩岛的日落时光分外珍贵,夕阳斜照,点点归帆泛着金光,看当地人七手八脚地将水上电单车往岸上拉,远处还有一对对情侣正携手欣赏落日,一家大小依旧沉醉于泼水嬉戏中……美丽的沙滩从此时开始沸腾。你可以在酒店的露天餐厅中享用一顿鸡尾酒晚餐,或者在海边椰林前的“吊脚楼”上挽起轻纱,懒洋洋地趴在美容床上,享受菲律宾式按摩,精于度假的人们总不会错过这些精彩的节目。

地雷:长滩岛上最具人气的淘宝地当属Dmall,它是位于长滩岛1号码头和2号码头之间的露天购物地带。贝壳和半宝石制成的小饰品及当地手工制作的装饰品最受欢迎,不过要记得还价。

标签:石川 早市 日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