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仁爱乡:瑞士风情

2011年11月28日 15:08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鱼池乡 看日月潭水墨画

日月潭位于南投的鱼池乡。以往大部分团队客在日月潭环湖游之,不少人会发出“不过如此”的感叹。不过,如果在日月潭住上一晚,相信看法一定会有所改观。日月潭周边云集了台湾顶级的度假酒店。其中最新的一间叫做云品酒店,属于台湾云朗观光集团旗下的五星级酒店。

酒店整体为L 形,其最大特点在于它有一个面对日月潭湖面最宽广的长轴面向,以一面静池环绕四周,让视觉从水平面延伸至湖面,水天一线的宽广自然完全连成一片,以拥抱之姿环绕日月潭。为了找到属于酒店的“味道”,酒店特地找来精油专家配制,将三四种有机原料依不同比例调出来,在各楼层公共空间空气中缭绕着淡淡香气。酒店每一个房间都设计有独立面对湖面的观景阳台,让人完全沉浸在自然的天际与湖光山色之中。清晨时的迷雾蒙蒙,或是下午时夕阳洒落的波光粼粼,不同的表情都是温泉里的调味料,调出不同的情调。无论天晴或下雨,仿佛永远置身在温暖的日月潭水墨画中。

云品酒店

云品酒店

云品酒店是台湾日月潭风景区中唯一拥有天然温泉的酒店。走进温泉池中,让身体也沉浸在一池温暖里,就这样看着美景,也泡在泉里,一天的美好就这样开始。而到了傍晚,一定要坐在顶楼的Sky Lounge 云月舫看夕阳。这里拥有270 度全景视野,距离湖面50 米的最高点观景台。透过哥特式造型玻璃的反射,人如同坐在日月潭中。

热门的还有日月行馆,它号称台湾版的“帆船酒店”。日月行馆外观设计采用船桅制作理念,用999纯金金箔打造“黄金船桅”。行馆只有92个温泉客房,全部能面湖饱览日月潭270度的极致景观。其中,高档房间马桶与洗脸盆都用金箔打造。日月行馆还特别在11楼设有空中步道及观景楼和12楼moon spa。游客站在飘出于建筑物外的透明玻璃阳台,可挑战胆识及体验270度超阔视觉,鸟瞰日月双潭的美景。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仁爱乡 境农场 瑞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