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温都水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1年11月29日 15:1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

11月29日,由北京宏福建工集团申报的“温都水城”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温都水城是隶属北京宏福集团旗下的一家在温泉旅游休闲行业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大型企业,2009--2010年参与了中国饭店协会主持的《中国温泉酒店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在各种行业评比中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优秀温泉企业”、“中国生态旅游休闲十强品牌”、“中国生态文明十大楷模”、全球酒店“五星金钻奖”、中国民族特色品牌酒店、全国青少年体育户外运动基地、AAA级信用企业等奖项。2009年6月温都水城还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近年来,温都水城已发展成为集旅游项目开发、温泉养生、酒店会议、商务会展、娱乐健身、生态观光、影视传媒、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涉外高档温泉度假场所。目前已建成的一期项目有宏福大厦、水城国际酒店、湖湾酒店、康熙行宫、HI水空间、温泉养生会馆、红楼岛、室外温泉区、王府四合院、王府商业街、影视拍摄中心、宏福活动中心、高尔夫练习场、御码头等。在建的二期项目有国际老年公寓、水城文化广场、影视动漫产业基地、水城御墅名人会馆等。

经几年来不懈的努力,温都水城已做到了品牌最大化传播和渗透,使之成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最具特色的旅游度假、生态观光基地。诸如红楼选秀等活动形成的时尚文化,高科技产业园区的现代风范,由中戏、北影、军艺等形成的院校文化,以及温泉产业本身的水文化,使这里具有了不可多得的文化优势。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温都水城 商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