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冬季法餐经典呈现 奶酪火锅可御寒

2011年12月12日 10:4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北京的冬天悄然来临,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卡本妮法餐厅在冬季来临的时候,推出了适合人们冬季口味的法式菜品,以满足喜爱法式美味佳肴宾客的需求。

奶酪火锅起源于北欧国家,北欧天气寒冷,人们为了御寒把高热量、高营养的奶酪融化,用面包丁蘸着吃。这样的吃法既操作简便又营养丰富、热量高,完全能抵挡北欧寒冷的天气,在北欧比较流行。来这种吃法流传到法国,法国的厨师选用了优质的奶酪配以优质的白葡萄酒将奶酪融化,口感、味道更加香醇、浓郁。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的法国厨师长将奶酪火锅这种美食带到了中国,并且在传统法式奶酪火锅的基础上加以改良,食用时配以火腿蔬菜佐餐更加别有风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肉类烩白豆和酿馅鸡胸,这两道菜品是传统的法餐中适合冬季食用的菜肴,肉类烩白豆采用鸭腿肉、肘子、香肠、猪排和白芸豆混合在一起烹制,配以各种香料调出的汁料和蔬菜,它的特点是荤素搭配得当和温暖肠胃。酿馅鸡胸是把蘑菇装入鸡胸,放入调制好的羊肚菌汁中烹制,羊肚菌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品,浇上香浓的汤汁,搅拌混合制成,这道菜以其独特的味道和很高的营养成份而受到人们的喜爱。

当然,在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卡本妮法餐厅您可尽情享受美食,体验法国风情,这里还有更多经典的法式菜肴:勃艮第黄油焗蜗牛、科雷兹沙拉、牛肉鞑靼、扒牛眼肉配香蒜黄油酱等,让您大饱口福。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诺富特和平宾馆 法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