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西“世界名牌”卖场被端 50名涉案者被抓

2011年12月21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9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组织近百名警力,兵分三路迅速出击,将位于该市云南南路、重庆路及北京路火车站附近的三个专门销售假冒名牌产品大卖场一举捣毁,共缴获假冒的“中华”香烟、“LV”、“劳力士”表、“苹果”手机等各类“名牌”商品一大批,案值超过百万元,抓获涉案人员50多人,卖场相关负责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位于北海市云南南路、重庆路及北京路火车站附近的三个销售假冒名牌产品的大卖场,专门欺骗外地游客和旅游团,每个卖场面积上千平方米,装修高档,里面销售的都是各类假冒伪劣的世界名牌产品,小至各种装饰品,大至各类家电,产品近千种。一段时间以来,警方掌握了不少外地游客在上述大卖场上当受骗、部分的士司机拉游客到卖场买东西以获取回扣的信息,并且警方还了解到上述卖场均有专人“把风”,除了游客,北海当地人几乎不让进入。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世界名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