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精品酒店联盟在京成立 搭精品酒店交流合作平台

2011年12月22日 10:4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8日,由中瑞泛美投资咨询机构主办的“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成立信息发布会”在精品酒店北京妃思客栈隆重举行。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饭店现代化杂志社王大平名誉社长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杜革精品酒店、上海贝轩大公馆酒店、红墙花园、皇家驿栈、厦门林氏府酒店等精品酒店代表出席了会议。时尚旅游、新旅行、去哪儿网等国内一流的旅游主流媒体也出席了会议。中瑞泛美董事长姜庆主持会议。

中国精品酒店联盟由北京中瑞泛美投资咨询机构于2011年发起,支持机构包括中国旅游研究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饭店现代化》杂志社等,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家精品酒店整合服务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精品酒店联盟负责人,中瑞泛美投资咨询机构常务副总经理黄奕勇回顾了联盟创办的过程,联盟旨在成为最完善的精品酒店信息交流平台,最畅通的精品酒店对外营销渠道,最稳定的精品酒店品牌构建依托,并描述了联盟的四大功能——提供精品酒店订房服务、成立中国精品酒店俱乐部、精品酒店产品供应、提供精品酒店设计师资源,并描绘了联盟的未来发展蓝图,赢得阵阵掌声。

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发表精彩演讲,他表示,精品酒店要会讲故事,要承载起文化传承的责任,要成为人的经典,并衷心祝愿中国精品酒店联盟越办越好。

皇家驿栈董事长刘少军说,皇家驿栈是用英语讲中国故事的大陆第一家精品酒店,愿意与精品酒店同仁一起加油,与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携手同行!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付钢业、饭店现代化名誉社长王大平也表示了真诚的祝贺,他们将一直关注中国精品酒店联盟的成长。红墙花园、北京妃思客栈等业主代表均给予了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精品酒店 泛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