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加坡 圣淘沙名胜世界

2012年01月04日 15:53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淘沙名胜 图片来源:微图

圣淘沙名胜 图片来源:微图

适合年龄:5岁~ 16岁

在众多的旅游目的地中,选择一个能够让一家大小都玩得轻松自在的地方,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第一要注意安全,第二要好玩不累。新加坡就是这样一个目的地,地方不大而且交通方便,最吸引孩子们的还有圣淘沙岛这样一个超级大乐园。

曾经是一个小小渔村的圣淘沙岛,如今成为了新加坡最引人入胜的游乐王国。岛上不仅设有名胜世界综合度假村,还建有一个主题公园、各种野生动植物保护区、探险乐园、餐厅、水疗馆等各类场地。无论是大自然探索之旅了解热带自然世界,还是到蝴蝶园与昆虫馆近距离接触这些不可思议的小动物,都是寓教于乐的新奇玩法。

最值得一提的,经过9 个月的试运行,东南亚首座且唯一的好莱坞电影主题公园--新加坡环球影城今年5 月底正式开幕。拥有21 个游乐及演出项目包括了侏罗纪河流探险、史瑞克4-D 电影、木乃伊复仇记室内过山车和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等刺激有趣的玩乐项目。其中,今年4 月新落成的太空堡垒双轨过山车是世界最高的过山车之一。

海洋生物园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乐园,这里号称全球最大的水族世界,不仅可以潜入神秘的海洋世界,欣赏海洋生物的缤纷多彩,还能与海豚近距离同游共乐,在浅池与七彩斑斓的海洋生物近距离互动或展开知识之旅,见识稀有的珊瑚。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新加坡 圣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