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 树上的童话世界

2012年01月04日 15:53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泰国 树上的童话世界

泰国,树上的童话 图片来源:微图

泰国,树上的童话 图片来源:微图

适合年龄:3岁~ 15岁

泰国豪华度假村Soneva Kiri by Six Senses坐落于“微笑国度”最新的度假目的地沽岛(Koh Kood),其建筑师从童年梦想汲取灵感,打造出能够启发儿童并博得家长欢心的设施The Den,正好能契合家庭度假的需要。

Soneva Kiri by Six Senses 的所在地沽岛位于沙细海蓝的暹罗湾,这里是泰国第四大岛屿,但人口稀少。度假村置身茂密翠绿的热带植物之间,银白的沙滩,一排排的棕榈树围绕四周,设计巧妙,令度假村与周遭非凡的自然美景融合得天衣无缝,满足家长们享受舒适海岛假期的条件。

对于孩子们来说,Soneva Kiri 则是一个富有童话趣味的探险乐园。建筑师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建起一个充满梦幻色彩的树上童话王国The Den。The Den是一座架空式竹框结构建筑,外型恍如巨型魔鬼鱼盘旋于丛林之上。内部空间偌大,提供围绕“LIFE”(Learning-Inspiring-Fun-Experiences,即学习、启发、趣味、体验)理念的精彩活动。

The Den 位于树梢,外形像极十足体型庞大的魔鬼鱼,里面设美术室、音乐室、时装室及图书馆。当中的图书馆像极航行于树上的船,地板上还设有窗户,可以观察森林里的花草树木。

除了设计独到,寓教于乐是这里为孩子们准备的特别主题。例如,到访Soneva Fushi度假村的Eco Centro回收中心就是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父母将孩子送到The Den ,即可安心在Soneva Kiri的假期。他们的宝贝孩子将由获得专业资格的护理人员照料,在安全的环境中既能有所学习收获,也能乐在其中。此外,度假村专门备有儿童DVD 影碟库,可前往户外放映天地Cinema Paradiso,在特别设计的水上屏幕看电影。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泰国 Soneva T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