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客车坠桥事故致18人遇难 雪天路滑系主因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人参与 评论

1月4日,贵州省贵定县境内的兰(州)海(口)高速公路贵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安徽驶来的旅游客车翻下约10米深的山沟。陈国会和儿子都受了伤,被送至医院后,有关人员为父子俩及其他乘客发放了棉袄、棉鞋等。

1月4日,贵州省贵定县境内的兰(州)海(口)高速公路贵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安徽驶来的旅游客车翻下约10米深的山沟。

中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兰海高速贵州黔南州贵定县到福泉市路段发生一起大客车翻车事故,该客车荷载50人,实载56人(注:据新华网消息,最新统计显示大客车实载57人,其中有1名婴儿、3名幼儿)。目前事故已经造成18人死亡。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当地大雪后路面湿滑所致。

据新华网消息,4日18时30分左右,贵州境内贵定县到福泉市路段(兰海高速1765km+500m),都匀市往贵阳市方向,一辆从浙江义乌开往四川泸州的大客车由于当地降大雪,路面结冰,侧翻至高速公路桥下。截至当日22时,现场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在贵定县中医院,记者看到,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救治。

据24岁的伤者陈国会介绍,他带着儿子从浙江义乌赶回四川泸州老家过年,当大客车行至事发地段时突然侧翻入水沟,很多乘客被压在四脚朝天的车子下。陈国会和儿子都受了伤,被送至医院后,有关人员为父子俩及其他乘客发放了棉袄、棉鞋等。

相关新闻:

标签:贵定县 遇难 客车 旅游 坠桥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