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成果发布会成都举行

2012年01月06日 17:28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网讯(李晋平 朱长风)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由人民网旅游频道协办的2011年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成果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市委副秘书长许兴国、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和育东、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承德市政府副市长贾玉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安金明、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和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世章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将发表《以国家战略为导向,坚持人本理念和平民视角,稳步提升大众旅游时代的城市形象》主题演讲,并就全国游客满意度情况做主题发言;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所负责人杨宏浩将发布2011年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南开大学旅游系李天元,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凌云,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戴学锋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所负责人杨宏浩等专家还将就游客满意度与城市形象之间联系进行圆桌讨论。

除此之外,本次会议还将举行《中国旅游研究院、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建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旨在为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和提升旅游产业发展质量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撑,推动地方旅游发展创新和拓展中国旅游产业的国际话语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