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老温泉再升级 泡暖汤拾旧梦

2012年01月09日 10:28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东温泉多多,其中有不少是广东人喜闻乐见的人气温泉。每到秋冬,这些如老朋友般的温泉总会让温泉拥趸们第一时间想到要去重温“旧梦”。今年,温泉“老朋友”们纷纷“升叻”(粤语,升LEVEL,升级之意),推出升级项目,即使是老顾客们前往,也会收获全新的观感。

从化碧水湾:运动养生 新康体楼亮相

到温泉度假村只是泡泡温泉池那么简单吗?其实,泡温泉是一个养生的过程,既然是养生,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最近,从化碧水湾的全新康体楼就刚刚投入使用,通过温泉养生、饮食养生、运动养生、心灵养生和森林养生让游客放松心情,消除亚健康。

全新康体楼是一座白橙相间的建筑,格调高雅大气。这座康体楼里有许多深受客人欢迎的项目设施,比如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游戏机室、儿童活动中心等,而在天气晴好的时候,客人还可以到外场新建的篮球场、网球场去,挥洒运动激情。在康体中心,全新KTV也颇受游客喜爱,尤其是对不少和亲朋好友、同事一同前来的人们来说,泡完温泉全身舒爽之再去K房尽情高歌,这才算是一个完整又有趣的温泉假期。

碧水湾细致服务一直为客人所津津乐道,今年除了全新康体楼这一新亮点外,碧水湾还根据传统文化以及中医原理推出了系列特色药浴。在服务方面,也升级推出了个性化的服务内容,目前,酒店区域已经开通无线网络,住客可以一边度假,一边畅享高速网络。

资讯加油站

交通:从广州汽车站乘601、从天河东圃客运站乘602,从广园汽车站、海珠客运站或其他线路到达从化汽车站,转乘到流溪河森林公园或良口的巴士,在碧水湾下车。自驾车在广州市区上内环路经机场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公路北延线、街北高速公路到达从化,然后从105国道直接北上即可到达碧水湾,车程1小时左右。

住宿:碧水湾度假村有八类客房可供选择。

美食:养生美食是这里的特色,根据人的不同体质设计了相应的四五款养生菜谱,可以选择最有益于自己健康的美食,很有针对性。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温泉 旧梦 老朋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