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莱坞梦幻巡游”席卷新加坡环球影城

2012年01月11日 16:42
来源:艺龙旅游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新年伊始,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隆重推出了大型巡游总动员——好莱坞梦幻巡游,为这座东南亚唯一一座的好莱坞卖座电影主题乐园增添了丰富的节庆色彩及浓郁的欢乐气氛。

盛大的好莱坞梦幻巡游呈现了缤纷迷人的精致花车, 并配以特效、表演艺人、度身编排的乐曲,以及来自新加坡环球影城中颇受欢迎的明星角色,令在场的广大游客分外惊喜与高兴。

好莱坞梦幻巡游 — 失落的世界

好莱坞梦幻巡游 — 失落的世界

好莱坞梦幻巡游— 马达加斯加

好莱坞梦幻巡游— 马达加斯加

好莱坞梦幻巡游— 巨星阵队

好莱坞梦幻巡游— 巨星阵队

巡游路线途经园中七大主题区中的五个主题区,全程约30分钟,每位游客约有10分钟观赏巡游队伍列队前进。此项崭新的巡游活动动员超过百名表演艺人。

圣淘沙名胜世界景点高级副总裁Dennis Gilbert先生表示:“整个巡游活动的设计细致入微,从花车、戏服到表演的编排均一丝不苟,势必为游客创造精彩绝伦的感官震撼。”

他补充道:“巡游活动向来深受家庭游客的欢迎,而此次巡游场面瞩目盛大,将大大提升和丰富新加坡环球影城游客的娱乐体验。”

好莱坞梦幻巡游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最新项目,而推出的其他新项目则包括了2010年上半年开放的 “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 游乐设施,以及已于去年12月3日隆重登场的“变形金刚3D对决”游乐项目。新加坡环球影城拥有多个以好莱坞卖座电影为主题的机动游乐项目及景点,是全东南亚唯一一处令游客可以“身历其境,体验电影”的地方。而本次巡游亦是该主题乐园让电影、音乐与不同明星走出大银幕,活跃于游客眼前的另一种全新体验。

好莱坞梦幻巡游每逢星期六、星期日及指定节假日每天上演一场,已包括在新加坡环球影城标准门票内。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新加坡环球影城 好莱坞梦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