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中国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启幕

2012年01月12日 08:22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漫山瑞雪、美味的年夜饭。1月8日,由吉林省旅游局、长白山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在长白山北景区隆重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嘉宾、旅行商云集长白山,现场体验冰雪长白山的独特魅力。旅游节将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

省旅游局副局长张炜在仪式上致辞。他说,长白山是中国东北乃至吉林省最亮丽的旅游名片。近年来,长白山管委会依托独特的冰雪资源,深入整合和挖掘文化内涵,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冬季旅游产品,逐步形成了富有吉林特色的冰雪旅游产品体系,产生了良好的市场吸引力和感召力。作为全省“观冬运、游吉林、体验冰雪激情”冬季系列旅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长白山国际雪文化旅游节观赏性强、参与度高,一定会为中外游客带来新的惊喜,成为冰雪文化的盛宴。

本届旅游节包含2012中国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长白山年夜饭美食节颁奖礼、第二届长白山火山温泉节、(珠三角、俄罗斯、台湾)媒体、旅行商走进长白山活动、长白山春季滑雪节等多项旅游节庆项目。长白山年夜饭美食节上,景区的15家星级酒店大厨们尽展厨艺,用长白山特产食材,为中外游客献上丰盛诱人的年夜晚宴;第二届长白山火山温泉节以“休闲 养生 健康回归”为主题,推出温泉养生、养生养颜、水疗保健、雪上娱乐、美食养生等系列主题活动;长白山春季滑雪节国际雪地风筝表演充满刺激、挑战,在体验滑雪和飞翔带来快感的同时欣赏无垠的大美雪景。投身其中的五洲四海的游客、宾朋将一起领略冬日长白山的神奇壮美,共同感受冬日长白山的无穷魅力,共同体验冬日长白山的激情无限!

据介绍,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六届。6年来,长白山管委会以雪文化旅游节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东北亚最具影响力的冬季旅游品牌,以节庆促旅游、以开放促发展,长白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2011年,长白山景区旅游人数首次突破140万人次,特别是入冬以来,长白山旅游人数较往年大幅增长,长白山的冬季旅游正日益焕发出勃勃生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