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年正月十五国内赏花灯好地儿11

2012年02月01日 16:29
来源:旅游_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贵阳:观山湖春节灯会

2012贵阳观山湖公园春节灯会庙市开幕,将一直持续到2月6日(正月十五),这期间市民可以一边赏彩灯,一边逛庙会,有吃有喝从白天一直玩到晚上。

“观山庙市”主题灯区体现中国节庆文化、传统文化,突出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热闹气氛。

这次的灯会共设有九道特色迎宾门:黔东南门、黔西门、铜仁门、毕节门、贵阳门、遵义门、安顺门、黔西南门、六盘水门,其中,通往园外共有5个主要出入口,分别位于金元国际、林城东路、中天凯悦酒店、观山东路和观山湖一号公园入口。

贯穿九道特色迎宾门和民族大联欢广场的是一条环线,所以无论从哪个门进入,只要沿着九道特色迎宾门走,一个灯也不会漏掉。例如从林城东路入口的黔东南门进入,可沿着黔东南门——黔南门——铜仁门——毕节门——遵义门——庙会中心广场——贵阳门——遵义门——安顺门——黔西南门——六盘水门——黔东南门的线路逛完全部展灯。

为了方便市民游园,本次灯会还设置了“微笑小屋”、流动公厕、医疗服务站等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正月十五 灯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