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线旅游两巨头口水战升级 去哪儿携程开骂"混蛋"

2012年02月08日 08:2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去哪儿网发布声明称,已经启动相关法律程序,并将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措施。携程称不参与这场口水战

记者颜英报道:在线旅游业的携程去哪儿骂战再次升级,继2月2日去哪儿网副总裁戴政骂携程员工为“混蛋”,并称要“动用一切力量让央视315栏目组进行报道”之,昨日去哪儿网发布声明称,已经启动相关法律程序,并将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措施。

一条短信再次引发骂战

2月2日一早,携程旅行网高层和华北公关执行人员均接到去哪儿副总裁戴政的一条短信:如果你的员工@老榕菁益胆敢在我微博上再诬陷一次去哪儿网有诈骗,我就公开征集携程的投诉案例,整理成册交给央视315栏目组。我发誓我会动用一切力量让其有报道!我最后给你们一次机会让这个混蛋学会基于事实说话。戴政

携程方面证实,被称为“这个混蛋”携程员工为厦门分公司的吴榕菁,此前该员工在微博上曾与戴政有过辩论。

同时,戴政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将以个人名义征集所有对携程投诉的案例,他将汇集成册,交给央视315栏目,全力争取报道。

“315栏目在甄选消费案例时历来有着公正、客观的标准。去哪儿身为企业,理应也是315监督对象之一,有什么理由、哪里来的胆气,可以如此理直气壮地威胁动用一切力量来让315栏目报道携程负面?”对戴政的短信威胁,携程旅行网市场策划与公关部总经理陆琰表示非常不解。

而携程表示已将戴政短信上报公司法务、公关部备案。

戴政:称其“混蛋”并无不妥

昨日记者采访到戴政,就其是否认为“这个混蛋”称呼携程员工与其副总裁身份不符,戴政发出一阵笑声,他说:“对于携程诬陷去哪儿网有诈骗,并以包括发微博的方式诋毁去哪儿网,我认为这一行径就是混蛋行为。”他不认为有何不妥。

携程方面昨日亦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对于最近去哪儿发布不实声明、辱骂携程员工等一系列行为,携程旅行网已掌握充分证据并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力。“不会参与任何一家企业为了炒作而自导自演的口水仗”。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去哪网 携程 在线旅游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