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浮新兴 祈好运泡温泉

2012年02月08日 13:49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云浮新兴 祈好运泡温泉

云浮(图片来源:微图网)

云浮(图片来源:微图网)

情人节里,小夫妻们一起前往祈福,再一次回忆当初的承诺,会让爱进一步升华。位于新兴龙山的国恩寺,号称六祖三大祖庭之一,是佛教禅宗六祖慧能晚年弘法、圆寂和记录《六祖坛经》之地。与Ta一起入寺祈福,只闻寺内佛音仿佛由缥缈云雾间传来,叮当风铃伴随透明的歌声悠悠,一派云淡风轻,使人有种宁静,安详脱俗的感觉。经六祖殿,大雄宝殿,过感恩塔,便是山花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棵粗得需数人环抱的千年荔枝老树,相传此树为六祖亲手种植,所以此花园得名为“佛荔园”,此树的树冠看起来差不多覆盖了整个花园。

如果能再一起泡个汤,就更好了。金水台温泉位于开平、新兴、鹤山、高明等四市接壤的水台镇。小夫妻入住的客房都有配套的露天观景阳台,从这里凭栏眺望,整个温泉的景色尽收眼底。温泉池散落在一圈林地中间,氤氤氲氲的雾气游荡在空气里。

晚上,正是泡温泉的好时候。最特别的是这里的温泉酒吧,两人可以边泡温泉,边饮着葡萄美酒,说说心里话。身上感觉的是温泉的热烫,舌头上却是凉凉的甘甜,在冷热间交错,使得浑身的血液也耐不住寂寞,奏响出一曲澎湃的交响乐。接着,小夫妻们还可以玩人工造浪池、鱼疗池、滑梯池、水疗SPA……泡完温泉,还可以到水台镇的万亩果场、万亩花卉基地去,还有占地3000多亩的绿色乐园,亲亲大自然。

资讯加油站

交通:从广州出发,走广佛高速-佛开高速-九江-鹤山-共和出口-双和公路即可到新兴,全程两个半小时。

住宿:新兴金水台温泉,或者前往恩平各温泉度假村。

美食:茶洞双色豆腐、潭仔鱼、罗定绉纱鱼腐、刀切糍、全菇宴、罗定豆豉鸡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泡温泉 六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