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中国旅游品牌推广峰会即将在上海举办

2012年02月09日 14:11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中国旅游品牌推广峰会会场

2011中国旅游品牌推广峰会会场

2011年12月,以“聚焦华夏精品,畅游精彩中国”为主题的2011中国旅游品牌推广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各地旅游局代表、国内行业专家代表、各地精品旅游目的地代表、媒体代表、百家旅行社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峰会。

“2012中国旅游品牌推广(上海)峰会”秉承首届宗旨,一方面深入发掘我国旅游品牌的差异与特色,并通过媒体予以大范围持续宣传,进而达到广泛传播、推广我国各地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增强旅游品牌在国际国内的竞争力与影响力之目的;另一方面将促进各旅游目的地直接与上海规模较大、最具有区域市场影响力的组团旅行社旅游联盟机构——旅游热线(上海)联盟对接,为各旅游目的地提供进一步开拓“泛长三角”旅游客源市场的良好推介机会和双方合作的最佳平台。

本次峰会作为2012年一次大规模、高规格的盛会,必将对我国各地旅游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旅游品牌 峰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