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蜀都大道施工后首个早高峰 请绕行路线

2012年02月13日 13:08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星期一,蜀都大道迎来早高峰交通“大考”——蜀都大道西段(一环路中医药大学路口~人民西路东城根街路口)的施工,将对东西进出城的车辆带来严重影响,请大家提前选择与蜀都大道平行的道路绕行。

瑞联路、青华路一线,羊西线以及西大街一线比较方便。原来需沿蜀都大道出行,前往长顺街、同仁路、西安路等路段及周边单位的车辆可以通过以下线路出行:

1,如需前往长顺街及周边点位的车辆,可以在东城根街人民西路路口转换至东城根街,经东城根街与长顺街之间连接的将军街、东胜街、斌升街、桂花巷、仁厚街、商业街、商业街、长发街等中小街道进行转换;

2,如需前往下同仁路及周边点位的车辆,可以经长顺街,通过西胜街(由东向西单行道)、支矶石街、泡桐树街、实业街、小通巷、栅子街、奎星楼街、吉祥街等中小街道到达下同仁路周边区域。

标签:蜀都大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