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美食班车三月再启动 带您体验特色小吃

2012年02月17日 14:34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深入挖掘北京的特色美食,带领广大食客充分享受北京的美味,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本报和北京旅游信息网以及沸腾都市网等多家单位共同推出的“2012北京旅游美食班车”在三月即将再次启动。旅游美食线路将着重突出北京特色小吃、北京传统经典、京郊特色美食三大主题。

1、美食班车之特色小吃旅游美食之旅

北京小吃闻名天下,美食班车将重点为读者推介北京的风味小吃。春节期间,护国寺小吃一条街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接下来将继续推出鲜鱼口小吃、隆福寺老北京小吃、大观园南来顺小吃、老北京炸酱面美食之旅等多条线路。

2、美食班车之北京传统经典旅游美食之旅

北京有着丰富的传统美味,其经典的口味与悠久的历史令人流连忘返,春节黄金周期间,便宜坊的焖炉烤鸭令人们意犹未尽,从三月开始,旅游美食将推出北京挂炉烤鸭之旅、仿膳饭庄满汉全席、老北京涮肉、老北京烤肉等美食之旅,尽享北京传统美味。

3、美食班车之京郊特色旅游美食之旅

三月是郊游的大好日子,旅游美食将带领读者一起领略怀柔虹鳟鱼、密云水库鱼、延庆豆腐宴等多种特色美食之旅。

是不是非常有诱惑力?那就赶紧参与进来吧。目前,正在面向餐馆和食客进行报名,沿途有愿意参与的餐饮商家和食客可直接登录沸腾都市网(www.foodun.com)进行报名。也可通过拨打010-85202780进行报名,我们将随机抽取40名食客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美食班车 特色小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