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浦东机场遇最严重低云天气 航班大面积取消延误

2012年02月23日 08:10
来源:东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天6时30分左右开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遭遇了开航以来最严重的低云天气,造成大面积航班取消和延误。华东民航管理局立即启动应对上海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方案。截至昨天15时,浦东机场共取消出港航班298架次,备降航班150架次,延误航班440架次。

据悉,浦东机场低云天气持续至昨天24时左右。由于持续低云天气不符合航班运行标准,东航上航昨天取消了16时至20时之间所有浦东机场出港的国内航班,国际航班相应推迟执行。国航的部分航班也出现取消、延误或备降他地。

此外,记者从吴淞边检站获悉,昨天大雾持续影响上海长江口区和东部沿江沿海地区,截至本报发稿时,包括定期往来中日航线的“苏州号”班轮在内的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仍滞留锚地,吴淞边检辖区内伯利兹籍“勇鹏”轮、韩国籍“菲丝”轮等30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因大雾取消了入出境(港)计划。(王蔚 朱斌)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浦东机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