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邓世昌纪念馆前拟建垃圾压缩站 大批居民反对

2012年02月27日 08:4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上午,位于海珠区宝岗大道邓世昌纪念馆附近的世昌社区大批居民聚集,强烈反对广州市规划局将在邓世昌纪念馆附近建设垃圾压缩站。

规划中的垃圾压缩站,距离邓世昌纪念馆不过数十米,周边都是密集的居民区。海珠区有关部门建议居民自行选出代表,按正常渠道合理提出诉求。

昨日上午,大批居民代表聚集反映诉求:因世昌社区人群密集,加上纪念民族英雄的邓氏宗祠(邓世昌纪念馆)是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场所,反对广州市规划局日前提出的在纪念馆大门外建设垃圾压缩站的规划。

龙凤街道办事处获悉,街道党政领导立即会同区维稳办、区应急办、区规划局等职能部门在现场接待、了解和处理群众的诉求。

据了解,目前建垃圾压缩站的规划公示正处于公开征询意见阶段。

街道及有关部门接下来将做好事件跟进处理:1.在世昌社区居委会派人专门接待群众诉求,接受群众的来访。2.建议居民自行选出代表,梳理好群众的意见,按正常渠道合理提出诉求。

群众代表表示,将会理性地发表意见,接下来也将继续向市规划局等部门反映,要求妥善解决问题。(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海宣)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世昌 垃圾压缩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