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西风景独好获选全国经典广告营销传播案例

2012年02月27日 14:4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6日,在“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推广案例分析座谈会获悉,“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推广已获选2011年全国十大广告营销传播经典案例,并将在全国各大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和广告界予以传播。这既是江西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也是2011年全国旅游行业唯一一个入选案例。

据了解,全国十大广告营销传播经典案例评选是由中央电视台牵头,联合全国广告营销推广知名专家参与的重要活动。评选范围十分广泛、入选要求相当严格。

江西省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推广案例能够成功入选全国十大经典营销案例,不仅表明了“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推广的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和实际效果已经得到专业认可,更加说明“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已深入人心、影响深远。

自2011年江西省确立“江西风景独好”作为旅游宣传主打品牌以来,全省旅游系统策划实施了一系列影响力大、美誉度高的市场营销活动。媒体宣传覆盖央视、网络、微博、电信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方式。与此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地举行的“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月,红色旅游博览会和“江西风景独好”免票月等市场营销活动,有力的推动了“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迅速唱响大江南北。

通过2011年一年的成功营销,江西旅游接待人数和总收入均实现大幅增长。旅游接待人数达1.6亿人次,同比增长47.8%,增幅位居全国首位;旅游总收入1106亿元,同比增长35.1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