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 龙年更加关注百姓选择

2012年02月28日 09:08
来源:乐途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与乐途旅游网联合推出的有关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的专题报告,通过专家组的深入分析与严格论证,对在一定时间范围内中国公民旅游关注状况所作的研究报告。

历时两年,透过公民旅游关注热点的沉浮变迁,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行为变化趋势渐显。龙年《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将更加贴近百姓,2012年第一季报告将着重关注公民旅游行为选择,深入解析自驾车旅游。

《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2012年第一季调查问卷

《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2012年第一季调查问卷

龙年春伊始,伴随着万物的复苏,公民旅游的关注热点从春节长假的探亲度假,转向了春季小长假的踏青出游。人们开始观景赏花、踏浪寻幽。本季报告将一一盘点哪些国内外的城市在龙年伊始受到了关注,哪些国内外的景区受到了旅游者的热捧。报告将综述网民的意愿、揭示旅游服务评价排名,面对即将开始的旅游热季,第一季报告将全面预测春季旅游的热点城市和景区。怎样出游更时尚?汇集众多媒体人的意见,本季报告将发布国内及出境春季旅游风尚和热点。

航空的服务、高铁的安全,飞行的快捷、铁路的价廉,飞机与火车之间百姓出行该如何选择?出行热点问题本季仍将持续关注。

春季正是赏花时,"哪里的油菜花最好看?"在这一季报告中我们还将针对踏青赏花展开网络调查。分享你的心得、推荐看到的美丽,《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龙年第一季调查问卷"踏青赏花、自驾游旅游关注调查"已于2012年2月23日上线( http://chn.lotour.com/zt/report2012q1/),期待网民积极参与,汇集众人的声音我们将推出最美丽的赏花榜。

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百姓视角、关注民声、追踪热点、引领风尚,关注你的关注,敬请关注!

《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

《中国公民旅游关注度报告》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公民旅游 旅游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