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牌宝马央视门口停一年 被指大款送女主播未果丢弃

2012年03月02日 09:1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停了一年,车身上积满厚厚的灰尘,有市民在车上写字。图片来自“任涛rushhour ”新浪微博。

  停了一年,车身上积满厚厚的灰尘,有市民在车上写字。图片来自“任涛rushhour ”新浪微博。

昨天,在央视大楼外停放的一辆落满尘土的宝马车,由交警用拖车运

走。由于找不到车主,公主坟交通大队希望车主尽快来认领车辆,接受处理。

近日来,一条信息在微博上传播,在中央电视台西门外的柳林馆路,一辆宝马X1车身上下蒙着尘土,落满了枯枝,引擎盖上还有鸟粪。放置在现场已很长时间,但是无人开走。这辆宝马X1,市场价约为47万元。有人称,该车是一大款送人未果,扔在现场,但是此说法无从核实。

昨天上午,公主坟交通大队的交警接到市民举报,来到现场进行调查,随后叫来拖车,将宝马车拖走。交警随后在地面上,用粉笔写下告知,通知车主到执法站接受处理,领取车辆。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由于车辆没有号牌,交警无法联系上车主,希望车主看到报道后,尽快和交通队联系。(首席记者 王彬)

神秘宝马央视门口停一年

昨日被交警拖走,网友称从此事可看出环境和人品问题

【深圳商报讯】近日,一辆无牌无照,在中央电视台门口停了一年的宝马在微博上引起大家关注。昨日,该宝马被北京交警拖走,直至记者截稿时为止,仍未见宝马车主现身。

昨天,新浪微博上一名叫“任涛rushhour”的网友发布消息称,一辆价值数十万而无人认领的宝马车被交警拖车,并公布了拖车全过程照片。

据悉,这辆车是宝马X1,官方指导售价为47万元。在照片上记者看到,该宝马车身上都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黄色灰尘。有市民用手指划过车身的灰尘在引擎盖上写了一个大大的“挪”字;旁边还有市民写道:“都停一年了。”有网友反映,这辆宝马已在央视西门外的路边停了近一年,但一直没有牌照,无法联系到车主。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信息来看,北京交警于昨日上午9时8分来到现场,9时15左右拖车完毕。可能由于没有任何牌照,无法联系车主,拖车后交警只好在该车原本停着的地面上写道:“请车主到公主坟交通执法队领车。”

关于这辆车的来历,网友纷纷猜测。有网友称,该车“或许是某大款送给央视女主播的礼物”;也有网友认为,也可能是因为车主买车后半年都没有摇到车牌号。

对于无主宝马路旁扔一年的事件,网友调侃说,从车身灰尘的厚度可以想见北京空气质量的优劣;如果传言属实,那么这种“视宝马如废铁;钱不是万能的,宝马再好,若她不喜欢他,宝马也无用”的行为,也可以看出央视女主播的“浩然正气”。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网友 女主播 宝马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