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江丽水旅游推介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2年03月02日 08:34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里,丽水市委市政府于2月28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首次走进首都北京举办丽水旅游推介会。

丽水市委书记卢子跃亲自作丽水旅游推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康主持推介会。会上,卢书记向与会嘉宾介绍并推介丽水旅游的特色和优势。首先是丽水有深厚的历史积淀,距今1500年历史的通济堰、宋代五大名窑之一的哥窑、汤显祖的故居,以及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丽水三宝。丽水摄影、巴比松油画、畲族歌舞等也展现出独特魅力。

丽水有着极佳的生态环境。根据《浙江省环境质量报告》显示,丽水市生态环境质量已经连续8年稳居浙江省首位、全国前列。去年,还荣获“2011中国最佳生态发展城市”第1名。此外,丽水历来是道家文化的传播地和养老养生的福地,人均期望寿命达到77.31岁。丰富的旅游资源使丽水成功打造“秀山丽水、养生福地”的区域品牌,旅游经济各项指标增幅居浙江省前列,丽水正日益成为全国极具魅力的生态休闲度假目的地。

会上,北京、丽水两地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共同促进双方旅游业的发展。

标签:丽水 浙江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